眉弯

我在这里

我还是爱你

当我过分的填充了你的生活,

给你带来的不安我深表歉意。

我不知道该用什么姿势退出,

退到我们原有的态度。

我在乎错了你的在乎,

多希望你能在我后退的时候牵着我。

还给你原来的生活,

等待你的等待,

那如同地狱的日子里,

我不想多说,

在我坚持的时候我跟随。

在我还爱的时候我谅解。

也请你在自我纠结的时候,

抽空看看我。

太多压抑的言辞,

太过小心翼翼的表情。

我甚至不知道我要努力什么,

爱你,你觉得负累,

给你空间,你又要离开,

我只想努力的让我们相爱,

这样在你离开的时候我们依然有所保障。

你只给我一个月的时间,

又不允许我自私的要求。

我很累,真的累!


评论